close

 我們這一家.如果以劉大哥為第一人稱來說我們這一家就比較

 容易了解嚕! 我上有八十幾歲的媽媽.還有我大哥.大嫂

 及二哥.二嫂等等....總共二十一人喔。

 媽媽住一棟房子.我大哥大嫂及子孫住隔壁棟房子.

 我二哥二嫂和他們的二位女兒住又再隔壁棟房子.而我就住在他們的

 對面.我們三兄弟還沒有分家.團結力量大.我們都是一家人喔!

 然而.在此blog 裏.比較會談到的.是劉大哥.大嫂.二女兒.兒子

 大女兒.我女婿.外孫女講講.外孫女竹竹.共八個人.

P1070251.JPG

 第一張照片中.是劉大哥和講講喔!

P1080822.JPG P1050872.JPG

第二.第三張照片是竹竹.

P1010862.JPG 

第四張照片是講講跟我去后豐鐵馬道.東風綠色走廊騎單車時拍照的.

P1080407.JPG 

第五張照片是劉大嫂在元旦假期和劉大哥.二女兒.講講.竹竹

一起去內灣老街半日遊的時候拍照的.

大女兒NANA.喜歡做手工香皂.

有一個手工香皂工作室  NANA-Life (痞客邦部落格之名稱)

至於二女兒.每天生活得很忙碌.上回公司的產品在芝加哥參展.

二女兒和同事一起到芝加哥出差.她買了一些紀念品回來 .

還帶回十幾件COACH包.各位有沒有聽說日本最近在特價打折COACH包哦!

我二女兒挑選的包包都好漂亮.看到都好喜歡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一農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