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30791  

我最喜歡的一個字是"笑"這個字!

笑,高興的時候會笑,表示精神的愉快,內心的歡樂,

是人們表達自然感情的一種可愛方式。

我喜歡笑,也喜歡看到身旁的人笑,朋友們!展開您的笑顔,

盡情地歡笑,把您善良、親切、甜蜜的笑意,分享給周遭的人吧!

 

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"我愛你"這句話!

我的外孫女,大的93年次,小的94年次,有一次來到我身邊

向我說:阿公,我愛你!

聽到這句話,心裡非常的高興!

說不定小朋友也不知道這句話的涵義,但是從她們的

口中說出來這一句話,我這位當阿公的當然是欣喜萬分了~ ~

 

各位朋友們!最喜歡的一個字或一句話是什麼呢?

誠心的,歡迎朋友們意見交流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一農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